左脑面粉右脑水

转发一则通知

我大概也疯魔了

正则为零:

由于今天才知道哥哥要去明天那个颁奖,时间匆忙,资源博和qmh的管理们也是尽力赶去北京为哥哥组织应援,目前为止现场应援效果未明。所以我们要未雨绸缪,不管现场效果如何,线上应援必须要做到最好!


对于线上(以微博为主)的活动,我们可以用顾左右而言他的方式。可以想见15号晚上和16日劳伦斯相关的微博必定上热搜,有99%的可能出现踩科捧人的通稿的出现。所以,除了控评,应对这种负面新闻的做法,是用更多正面新闻压过去。


15号早上起全天所有粉丝带上统一的tag#我只喜欢张继科#去发微博,相互点赞评论,只有这个tag上了热搜,才可以证明粉丝不care一个人气奖,在乎的是张继科本身。注意一定要发统一的tag,注意不要用#张继科#tag,以免新浪搜索词合并导致最后热搜里面全是通稿情况的出现。         
                                  
为什么早上开始就要刷?避免晚上大量通稿出现,我们就只顾控评而没有精力去刷我只喜欢张继科。同时谁越早上热搜,上的热搜排位越好就越有利。


无论如何15日当天如果我只喜欢张继科上热搜体现的是继科的人气和粉丝的实力。


只有发动起我们所有粉丝的力量才可以做到上热搜,所以请每位真心爱继科的粉丝每人至少发三条带#我只喜欢张继科#的原创微博!!!如果我们的微博可以影响到营销号也跟风推送的话,那热搜的成功性就更大了。


切记一切以继科为中心,不要因为个人情绪而影响到了理智的判断和行为。如果劳伦斯这场硬仗我们可以啃下来,于我们家绝对是振奋人心的!

评论

热度(17)